今天因為畢業生畢業,我們上課到中午而已
今天沒有上課,而是陪伴三年級的畢業生一起到典禮
替她們舉辦畢業典禮,三年級的學長姐顯得很開心
因為她們終於要畢業了,老師都對我們說"你們也快了耶~~"
也對,我們剩一年,那一年會過的好快好快
今天依然有下雨,一下子大、一下子小,顯得典禮很吵雜
呼~~~大家都再祈禱雨趕快停呢。

那今天因為半天,我有過去老公那,陪伴老公...
起先因為雨下很大,老公怕說危險,叫我今天不要過去好了
結果,一下子雨又變很小,老公打電話來問我現在在哪呢?
最後總之~~我依然是有過去陪老公,到那邊的時候肚子超餓的
老公說煮麵來吃,我煮了兩人份,嘻嘻~~~肚子不再餓餓了
看到老公粉開心,有抱抱他,看著他睡覺他顯得很累累
陪他睡到將盡快5點,今天陪他有點陪過頭,也是會擔心回去會
不會被罵,哀~~~~將今天的開心來取代回到家的命運八。

今天雨下的很大,也因為公車都沒了,所以老公只好帶我回家
一路上雨下的很大,有穿雨衣的我跟老公,衣服顯得還是溼透了
我也害到老公上班遲到,老公~~對不起喔,希望你們主管不要唸你
今天謝謝你,辛苦你了,愛你喔,我會乖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