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老媽一起去朝港城,因為我哥不去
所以當然不可以烙單老媽囉~~~陪老媽去吃喜酒
新郎跟新娘漲的好漂亮,說真的自從升了高一
幾乎沒再去吃過喜酒,可能大了不愛當跟屁蟲哩!!!

新郎至少有185以上~
新郎至少也有170,差不多
粉可愛的一對,婚禮也很夢幻唷!!!
新郎還有唱一首英文歌獻給新娘唷!!!
粉棒~~~<雖然手上帶著小抄,哈>

今天吃的都還不錯拉
不知道老媽是忘了我的身材,還是怕我餓到
屋屋屋~一直跟我說"這個好吃唷"
ㄎ~~~真是抖,今晚要來努力減了。

現場每一桌都有一瓶紅酒
我跟另一位稱呼表妹的,一人喝了一小杯
喝下去,喉嚨開始熱熱的,而表妹他
痾~~臉紅了,天哪!!!

今天大致上都OK拉,ㄎㄎ~~~
今天也好想銓喔,好想抱抱他
6點多剛睡起來,有打給他,他在與遊戲奮鬥
休假麻,總是要讓自己放鬆一回

今天一整天下來,肚肚怪怪的
可能太久沒有這樣吃吧 ,不過還是不要有下次好哩
我要減下來粉難捏~~~屋屋屋


↑,可怕~屋屋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