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銓"沒辦法來陪我....
因為車車在修理,來的時候也已經太晚太危險
所以"銓"就沒過來哩....
今晚烤好的餅乾,就一直放在保溫盒裡面
明天當早餐ㄅ......

"銓"明天一早就要回部隊,所以我要給他morning call
"銓"你要早點睡唷....真怕你熬夜到很晚
擔心你會把身體搞壞.......><

今天再家自己試著做好多種餅乾,天哪!
說真的...做出來自己都感覺不錯,所以......
有打算W1,要帶一些餅乾去跟一些朋友分享....^^
到時候再看看她們有什麼意見及感覺...

呼....這幾天,都跟"銓"聊天聊的很愉快,他總是很可愛甚至很會哄我
陪我說很多話,雖然沒在我身邊,但是透過電話,他就好像在我身邊陪著我...
我很幸福了^^....

"銓"謝謝你....好愛你。
雖然今晚你沒過來陪我,但是今天一整天,你也陪我說了好多話
已經很足夠哩....愛你唷

希望你早點睡,別搞身體,天氣冷自己多注意唷。
"銓"...good night,lov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