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其實應該在昨晚就應該寫了
誰知道我家的超級超級可惡的"哥哥"不讓我用電腦
屋屋屋.....超可惡滴
昨晚真的好快樂,銓....陪我提早過生日,雖然不是在晚上
但是不管再什麼時段過生日,都無妨...
因為銓..陪我就很好了
很多人想知道他送我什麼??
嘻嘻....秘密拉
他送了一個很棒的禮物,而這個禮物是無價
很開心的跟他渡過這個生日...^^
銓,謝謝你,我愛你.....>/////////<
<<<1/15>>>

今天是考試的第一天,今天在校車上看著英文,卻感覺心定不下來
好怪好怪.....><
也許我在等"銓"給我的加油簡訊,恩....
雖然知道"銓"可能在忙別的事或者還在睡覺中...
但是前幾天"銓"都有給我加油....
今天考試,英文、遊戲滿有把握的...
由下考完下課的時候,call"銓"....
"銓",也打過來了....
跟他聊了幾句,也幫我加加油...^^
考完了第一階段說真的今天軍護超沒把握的...
屋屋屋 ,真的好怕被........蕩
呵呵...完蛋哩><"
禮拜三第二階段,努力八.........^^

休息去...5點老公call me wake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