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我最寶貝的老公,和我最好的朋友們..........^^

時間很快,我家寶貝老公快要工作了,而我們幼保科的朋友們也即將快要面臨開學的日子

呵呵........>< 有一堆功課等著我們呢,我想一想大概有許多人趕不完了,嘿嘿......

那時候就是有人的"世界末日"到囉,呵呵...............^^

大家甘巴茶.......^^
~~~~~~~~~~~~~~~~~~~~~~~~~~~~~~~~~~~~~~~~~~~~~~~~~
~~~~~~~~~~~~~~~~~~~~~~~~~~~~~~~~~~~~~~~~~~~~~~~~~
To寶貝老公:
老公,Hohiyo,妳應該起床了吼,昨晚是否睡的好呢?老公大概又熬夜很晚...
老公,要好好照顧身體喔,別熬夜太晚,不然我會擔心妳唷,要好好照顧自己
老公,i miss you ,妳勒?
老公,很想抱抱妳,想跟你說說話,想聽妳哄哄我,還有好多....
老公,我想跟你說,愛妳,希望妳每天都開心,好嗎?
老公,I LOVE YOU



給你看看可愛的哈士奇寶寶,想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