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真的很快樂,昨晚老公來陪我,我們有聊天也有抱抱
也有說一些話,好喜歡他抱著我,一起看天空,雖然沒什麼
星星,但是看著很廣大的天空,還有老公抱著我的那樣的感
覺真的很棒,時間昨晚對我來說似乎滿漫長的,也許時間真
的變緩慢了,呵呵...抱著老公好開心,他的鬍子又變長了..
當他打給我時候,我剛從書桌醒來,因為睡覺手會很酸痛,
所以在書桌上邊看書就邊睡著了,剛好九點多老公打來了
因為手不方便動太大力,走路超緩慢的,因為很痛.....
老公說要過來看我,因為剛睡醒的我,迷迷糊糊的一直說恩
去房間稍微躺了一下,就起來洗一下臉,清醒一下,坐在三
樓等老公打電話過來,手不知怎了不停的抽痛,好難受...
想一想,昨晚老公這樣陪我,我好開心也好幸福...
昨晚老公也跟我打勾勾了,以後不會熬夜太晚,^^...........
老公,我最愛妳了,你現在應該再玩遊戲八....
今天要記得吃藥喔,我愛妳....,等妳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