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看到老公給我的流言回覆
我不知道老公你為什麼那樣說...
我不會感覺你是不好的男友...
我只知道有你陪著我,我感到很溫暖
很有安全感,你給我很多關心鼓勵,還有很多愉快
也許我真的很傻呼呼+愛哭
也許我真的有點肥肥
不過我都很努力去解決每一件事情
也許我有很多地方讓你感到很煩悶...
對不起,我會改善
跟你在一起我會包容你一切
也許你有時會突然心情不好
但是我知道也許是你一時心情悶等等之類的
我愛你,我們要一起加油每一件事...
早點睡,明天工作加油,我愛你
記得吃藥,去上班自己多注意安全
晚安...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