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走去小商店買東西,看到天空上的星星
好亮,很漂亮...

那時,我心理對星星祈求一些事情...
也許一個人只有一個祈求,而我也許很貪心
我祈求了許多事,我要的不是金錢,事物...
而是我希望我最愛的人工作別太累,好好照顧自己
也希望他每一天都開心,就像他以前對我所說的那些話
也許很多人認為我很傻,世界上哪有可能祈禱就實現...

但是此時的我,很相信,我把話都放在心理,讓我感到
很悶,我也很希望透過星星讓老公知道我很想念他...
也許這幾天他很忙,也許這幾天他想靜一靜...
我總是都不知道他怎了,我只能每一天早上、晚上傳簡訊給他
我不希望讓他感覺我忽略他,不關心他,因為我很在乎他...

我只希望他每一天都早點一睡,別熬夜太晚
我也希望他身體健健康康...
我也希望他上班開開心去面對,也許很累,但是他總是能克服一切
老公,我們要一起加油,我好想你,今晚要早點睡,我想你...

愛你,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