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已為我真的要悶悶+難過的過著這一天
結果....沒有
沒有老公陪我的這五天,今天第六天他打給我了
我們聊了一回,問他過的好不好?工作累不累?身體有沒有照顧好?
那時我真的好想哭,真的好想他來我身旁讓我抱著哭
我好想跟他說,我好想他,好想他...
但是我怕我在電話裡哭會搞雜我們的交談...
我放在心理,那時我很高興他打來了,因為我真的好想念他
我不多問他那幾天是發生了什麼事?
只是很珍惜跟他說說話,我真的好想你,好想你...
老公,答應我要好好照顧自己,工作別太累
我愛你,好想你,早點睡,晚安。

愛你

好想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