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來,本來要做7點多的公車出去
結果太晚起床.....兩班公車向我say by by.....
唉...再等8點多那班ㄅ!!

先來做家事...
很快的我做公車去拿一下東西,一下子就撘公車回來了
回來時,剛好有一個我很喜歡的伯母來我們家,結果就一起聊天~~~
剛好有聊到一些地方,突然我媽就不知道怎樣,對我突然很兇說.."你去哪裡幹麻阿"
它讓我的感覺就是又開始懷疑我了,又開始不信任我了
我起先不想理會他,可是他又再那邊說... 我好氣好氣

心理有點忍不住的回他嘴,因為那種感覺真的好差,我生氣瞪我媽一眼
我知道我不可以這樣....只是她總是給我那樣的感覺

大人總是說錯話時,都不會想承認,呼....那時候被她吼很大聲
我當然是哭了....
第一因為很大聲,我嚇到了
第二因為她懷疑我,我很難過
第三因為她再別人面前罵我懷疑我,讓我感覺很沒有面子
呼....就這樣一個上午我沒有跟他說話
我也不想跟她說話~~總是忽略我,關心說我已經長大都知道她的意思
對我哥卻是百般科護....算了
哭過就好.....

今天的老公不知道工作如何?
也許她很累,站一整天很腳很累,老公...你辛苦了
我想你...好想你....回到家早點洗澡休息,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