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他沒有要過來陪我了...
剛剛打給老公,當他跟我說他沒有要過來時候
我就突然好悶....
呼...我忍著,因為我好怕我又會哭

這一個禮拜我都好想他...
我如果再電話裡面哭,我又好怕影響到他心情
也許他很累....

我好想跟他說我好想他...
真的好想他過來抱抱我...
本來準備要烤餅乾給他吃...
可是 他沒有要過來了...
呼...一直讓自己呼吸,今晚他沒有要過來了....

我只能再期待下禮拜的星期日
我好想他,好想他的話都寫在信裡面
當我問他"你怎了嗎?"
它都說沒有....

但是我都想的好多~~
我有想起他說過的話,我們有時一個禮拜能見面一次
或者還要更多好幾個禮拜
我知道老公昨天到今天也許都很累
或者要忙自己的事情...

我只能看看他照片,很想他的時候去他的無名流流言
或者打一篇網誌...
真的好想他....

老公,今晚不要太晚睡,別讓自己太累,好嗎?
不然我好擔心你的身體,有跟你說到電話就好了
有控打電話陪陪我說說話....
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