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老公,有上班,原本都不知道的我
       今天打了兩次電話,第二次老公回覆我...
      他跟我說他今天有工作,那時我感覺我似乎
      打擾到他工作,有點擔心他出來講電話會不
      會她們主管看到,希望沒有....

剛剛有跟老公說到電話了,他下班了,正要
      要去吃晚餐而已,跟他聊了一回,也跟他說
      今天段考的狀況,老實說他這四天都還沒休息過
      擔心他會不會太累,希望他要好好照顧自己!!!
      老公,今天又辛苦你了,回到家早點洗澡休息
      愛你喔

給我自己的鼓勵話
      奶媽,明天段考要加油喔,雖然老公嘴巴沒幫人家加油
      不過他的心意我都知道,所以我要努力喔
      今晚要努力K書,當然我還是會想你的,米,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