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都還好,只是禮拜一總是讓人很疲憊
不過還好啦,我都有撐住沒有睡著....
今天中午有稍微睡了一回(應該是說1~2分鐘八)
呵呵~~有點"拍命",因為都要抬便當到1F離5F
有點遠加上爬樓梯有點累捏,呵呵~~當做運動八

講到運動禮拜四是游泳課的最後一次,說真的滿快
一下子就要結束了,每當游泳完不光是很累,當然
肚子也會跟著呱呱叫,說到呱呱叫,就會想到吃的
想一想明天在過明天就是我們最期待的烹飪課,那
是我們最後一次進中餐教室了,再來就要面臨三年
級老師所給的壓力,禮拜三烹飪是自創菜,滿喜歡
這個題目的,我原本被分配到甜品,但是最後...
跟朋友互換,我變成做主菜,當然我構思已經想好
期待禮拜三趕快到來囉...^O^

今天下午掃地時,有稍微Call老公,稍微等了一回
老公回我電話了,跟他雖然沒說很久,因為他在玩
遊戲心理也想說讓他玩玩遊戲放鬆累的心情.....
那時下午4點多,晚點7點他也要準備上班了到早上7點
聽起來就感覺很累人,所以跟他說說話,跟他說不要太
操勞,要多注意身體健康,在來就讓他去玩遊戲了
感覺他心情平平,也許他想靜靜玩遊戲八..呼
老公,愛你,別讓自己太累喔,下班以後都早點休息
愛你愛你,晚安,啵啵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