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老公來陪我,好開心,抱著老公....好溫暖
老公還買我最愛吃的章魚燒,我們兩一起吃..^o^
抱著老公,一邊聊天一邊說最近一些事情....

很喜歡抱著老公,雖然時間不是很長,但是有老公一直陪著我
我好高興,喜歡靜靜抱著他,今天的他休假,明天要加班....
今天老公房子那邊網路有出問題,所以他到外面網咖玩線上遊戲
玩線上遊戲是他的興趣及消磨時間..

因為有點晚了,老公陪我一回,但是還是想在抱抱他
今晚謝謝老公來陪我,很開心...也好愛他,喜歡他開開心心的
也希望他別讓自己太累,還有還有...老公,我好愛你
剛剛有稍微下雨,不知道你有沒有被淋濕,回到家趕快洗澡喔
愛你,早點睡,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