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人
他有一雙大大的眼睛,看起來有點兇,但是他很溫柔的
他人長的很高大,他不向巨人一樣凶悍,他只是讓我感到有安全感
他有一雙大大的手,他不會打我,他只會緊緊握住我的手,很溫暖
他的聲音也許有點響亮,但是這就是他,他不兇,他很可愛

有時感覺他像個童年未滿的小孩子,從哪裡看起呢?
從他哄我、逗我、關心我、還有他睡覺時.....
有時他也許無法壓抑他的心情,但是我都知道他原本不是那樣的
人,總是有自己控制不了的時候,包含我也是...

但是他讓我知道很多事情,也教我一些道理
我知道我也許不成熟,懂的事情不是很多,但是我很謝謝你
你教我好多,也許有時我真的看起來很傻呼呼
但是也許這是我的特色八

你還記得我告訴你我有時很沒有方向嗎?
你應該還記得八...
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表達一些事情跟你說
又很擔心說錯話,每當因為我說錯話、做錯事
對你總是很抱歉,因為我不太會表達

平時的你已經很辛苦了,我有時不但沒有讓你放鬆點
開心點,反而還讓你生氣、懊惱、煩悶
對不起....

有時真的不是故意的,但是以後都不會再像這次一樣讓你生氣了
自己想過,每當要說什麼、做什麼,都要先想一想
如果不知道怎麼半? 也許就先想別種方法來表示給你知道
我不想再看到因為我這樣,讓我們彼此鬧的不愉快
老公,對不起

小鬼我,只想看到你很放鬆、很快樂,你我都很愛彼此渡過每一天
真的....

現在的我,就像你往常所說的,乖乖讀書,學習一些東西
別讓你有壓力及煩惱,讓剩下的一年趕快渡過
老公,工作讓你辛苦了,你我都要好好照顧自己喔,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