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差不多10點多的時候,正準備要出門時
一通無號碼打來,心理想是誰呢?
結果是老公,老公手機賣掉了,要換新的,還沒去買
所以用公共電話打給我,他人那時候正把衣服拿去洗
他說他要來看看我,心理超開心滴..........^o^

老公來了,看到他好開心,這幾天沒有跟他說到話
讓我好想念他,看到他一樣留著我滿喜歡的鬍子造型
跟他聊聊天,聊聊他工作如何?累不累?想不想我等等...
看到老公真的好開心,一路上他開車,另一隻手讓我握著
心理不再那麼悶悶,因為老公他在我身邊...

老公先帶我去學校,今天去幼兒部交教案給所長
跟所長說一說,就出來了,跟老公一起喝我跟他都喜歡喝的半糖綠
心理一路上都很開心,老公也把他的手給我握...

一起聊天說笑,這樣的感覺,讓我感覺好幸福好快樂
那種感覺,比任何去哪裡玩都開心,真的....
看到老公,我就好開心。

我們去老公洗衣服附近的屈臣式滿一些東西,跟老公一起逛逛
買完一些東西,老公先去漫畫店看一下書,我去書店滿一些文具
買完我去找老公,陪老公看完一本書,我們就去投籃(投幣式)
老公說,如果投輸他,他就要載我回家了,如果我贏老公
就能去老公那陪他,雖然叫老公讓我10秒,我還是輸他.......><"

巫巫巫~~我面對現實了,呵呵~~老公陪我去買中餐,一路上他稍微教我
開車怎麼換檔,跟一些檔的名稱,呵呵~~滿好玩的,不過還是有點怕怕

到了我們家附近,呼~~心理很不捨老公,抱抱他、親親他,跟他說"愛你"
老公他也愛我,^o^開心.........今天謝謝老公你來看看我,及載我回來
我愛你,你回到家,多休息喔,你辛苦了,愛你,我會乖乖的
期待這禮拜我們去古坑及一起過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