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節,先祝天下的情人每一天都快樂幸福
若沒有情人的朋友也沒關係,也希望你們每一天都開開心心的

今天老公要從基隆回來了,早上接到他的電話,很開心的跟他聊聊天
今天雖然老公沒陪再我身邊,但是有他電話的陪伴已經很滿足了...也很開心
老公,我愛你 "情人節快樂,愛你,永遠愛你"

晚上你、我都要上班,一起加油,別太辛苦,工作都要小心喔別再讓自己受傷了
這兩天你回基隆,心情應該放鬆很多了~ 希望你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那我會乖乖的
工作我也會小心愛你,下午到台中,回到家先休息,工作才不會太累,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