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做6:30的公車到台中,因為早上看到老公傳的簡訊
我想過去陪老公,把家事稍微做一下,就出門了,一早公車顯
得沒什麼人,一路上聽著MP3的音樂,想到有老公要陪我就好開心

到了台中,接著做潭子的公車,一路上顯得有點想睡,但吵雜的
人群聲,只想讓我帶著MP3一路聽著歌,快到了,手機突然響了
是老公..我跟他說我快到了,嘻嘻....老公說快到的前5分鐘打給他

呵呵~~很快的我已經到了,一邊走一邊ㄌ一ㄤ老公,起先等了有點久
最後打給老公,老公說他要過來了,他說我稍微走一下,他馬上過來
我慢慢走,一走就走了快一半的路程,呵呵~~我走路好像都很快耶!!

突然聽到有人喊我名子,呵呵~~嚇一跳...><"
是老公他騎ㄅㄨㄅㄨ,被他嚇一跳,我們先去加油,因為ㄅㄨㄅㄨ
快沒油了,好久沒這樣抱老公,呵呵~~一路上跟他說話聊天,我也好想他

到了老公那邊,先稍微整理附近,老公突然說"給你一個任務喔"呵呵~~~
就是他要我學習用他新的手機裡面一個系統"衛星導航",很快的他教我
基本都懂了差不多,晚點要出門時,我們要再車車裡面開啟使用看看,
好像有點小困難,滿怕被我用壞的,老公說用壞再拿去修理就好了。

今天一整天老公都陪再我身邊,去他那抱抱他,陪他休息,老公工作很辛苦
一躺下去,一丅子就睡著了,他真的好累,看到他那樣很心疼也很擔心他的
身體狀況,怕他太累搞壞身體,呼~~~但是工作難免會遇到對身體不好得狀況
晚點也幫老公按摩,跟他聊聊天,呵呵~~老公很可愛,好愛他。

趁老公再睡覺,把周圍打掃一下,上禮拜沒去他那,地板顯得好多小灰塵
還有一些毛屑,今天拖地好像感覺不太乾淨,痾...><" 下次去要更仔細
打掃完以後,顯得好累,看著老公休息,他真的累了....他睡覺時好可愛
有時偷偷親他一下,這樣似乎感到很幸福,呵呵~~老公,愛你捏。

下午三點多,老公開車車我們一路上聊天,也預計要去德安那邊吃麥當勞
順便要去看瑀嬛,一路上我也學習怎麼用"衛星導航"雖然會用了,但是我
卻笨笨的,不會所謂的報路,老公顯得有點不高興,我也顯得被嚇到...
後來老公有安慰我,摸摸我的頭,我沒有不開心,只是感覺自己很笨..><
老公我會加油的,不懂我會問你的,SORRY讓你那時候不開心。

我們到了德安,我們去地下停車場,剛開始顯得找不到停車位
最後還是找到了,牽著老公的手,開心..^O^
我們去吃麥當勞,再路途上有一個人給老公2張停車卷,那也因為這樣
我們就不用去家樂福消費,我們一起去麥當勞點餐,一起再賣當勞旁邊
座位一起用餐,嘻嘻~~我們一起聊天,說真的好飽喔,呵呵

吃完以後我們去找瑀嬛,跟瑀嬛稍微聊一下,我就跟老公走哩
老公顯得那時候很害羞喔,呵呵~~~真是抖,老公也準備載我回家了
看著老公開車,也握著他另一隻手,呼...時間好快就過了,但是好
珍惜他陪再我身旁的時間,老公晚上還必須上班,他載我回家也要趕著
回去休息了,老公,愛你,工作辛苦你了,多休息喔。

到了我家附近開始下雨,老公開車開到快到我家附近,讓我下車
抱抱老公,跟老公說不要太累,開車開慢一點,老公...啵啵啵
今天謝謝你,送給你的衣服,希望你會喜歡,今天有你陪我好開心,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