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諾貝爾書店逛了一回,看到滕井樹一本書,滿不錯的叫"寂寞之歌"
我再書店看了一回,感覺不錯,當然用媽媽給我的零用錢買下來,到好朋友
Man的飲料店"QK",點了我的早餐"蜂蜜鬆餅+一杯附贈的中杯紅茶"要價:50元
呵呵~~Man一早就好忙,去那邊幫他加加油,順便彭場一下。

靜靜看這本"寂寞之歌",說真的這本比上本:學伴書菲亞"來的好看多了
看著看著,時間過的很快,中餐都沒吃的我,不絕得餓,看完一半,
拿起信紙寫信給老公你,突然又想你囉,雖然昨天你才陪伴我,但是你知道的
嘻嘻~~~寶貝常常在想你喔。

今天老公你也回基隆了與你弟弟,回去多陪陪家人囉,好好照顧自己喔
不要熬夜太晚喔,寶貝我會專心載課業上,也會多愛自己一點,當然
也是粉愛你的,別擔心我,有時間要打給寶貝喔,我會想你,早點睡囉
晚安,啵啵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