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本來好好的,可是到了第三節課,突然感到好冷
本來以為是班上冷氣太強關係,突然感到肚子似乎有點陣痛
天哪!我的好朋友真的來了.....還好昨晚已經有做預防了
呼~~~真的好痛,上課的時候痛到趴下來睡覺,考試沒什麼精神
考了一個不及格,呼!!

似乎感到快不行了,打給老媽,跟老媽說我好不舒服
剛好我哥到外頭找工作,當然我哥找到工作了,他也來載我
呼~~~第一次沒罵我,感謝你阿,老哥。

回到家洗個澡,媽媽煮了一碗我忘了是啥??
只知道我吃了以後好很多,剛好媽媽得朋友來我家
也帶了四物湯,喝了好多了,呼~~~等等要好好來休息了

想老公,想給他抱抱,因為會很溫暖
愛你,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