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我們幼保科三年級,今年第一次去的戶外教學
目的地:弘光科系大學 以及 附設的托兒所
時間:2006/10/26 抵達時間: 8:50分多 感覺:只能說不錯八
以上行程簡介,呵呵↑

今天去那邊參觀她們的附扥,感覺還滿不賴的
雖然小孩沒有粉多,不過她們的環境給我們這些高三生看了
感覺幸福、快樂許多捏!!


參觀完以後,回到學校,看到捐血車,因為我一直想捐血
今天終於讓我等到囉,ㄒ~~~捐血代表我長大囉,我媽媽說滴
ㄏㄏ~~~畢竟捐血一袋,救人一命麻,一次就捐500cc
呵呵~~看到我的血,怕怕捏!!

今天一切都ok,滿不錯的,只是好累喔,可能參觀+捐血
身體開始疲倦了,差不多該睡了。

老公,你今天應該跟遊戲奮鬥滿久吼,呵呵~~說不定你今天
都乖乖休息,或有出去走走,愛你喔,記得吃藥,早點睡喔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