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都在家裡與她們幾個小鬼在一起玩
分別是大阿姨的兒子,還有小舅舅的兩個小女兒
而我呢???? 看著她們玩囉,或者跟他們嘻嘻哈哈...


今天中午老媽主的超豐盛,當然也有我愛吃的
嘿嘿~~~炒層塔螃蟹管,我超愛的

下午呢? 本來想睡一回,結果呢~~~><"
我那個表弟再玩阿給,天哪!~~~~><"
好吵喔~~~頭快爆了......烏烏烏烏

剛剛也才洗好米而已,晚上媽媽要再煮好吃的
給大家吃,因為小舅舅很少放假,這次又從台北上來
看看媽媽與大家,所以囉~媽媽都會主很豐盛。


今天躺在床上時,看看身邊的熊熊
讓我想起老公,呼~~~昨晚才與他說一下電話
今天本來想打,怕吵到他,所以囉~看看他照片扒

過幾天再打給他,老公~~寶貝愛你喔,啵啵啵
好好照顧自己喔,別擔心我,我都有乖乖的。

<<<<<可愛的老公,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