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有與我家那可愛的老公講電話聊天
今天的老公心情顯得粉High...ㄒ
希望他每一天都那麼的開心愉快

當然看到這樣的他開心我也跟著開心囉
^0^

這寒假預計2/12~14要去基隆
老公要陪我3天兩夜,當然一定要去一趟
五分埔囉...^^
其他地點看老公想帶我去哪囉...^^

滿期待的
下來這禮拜跟下禮拜要努力工作
要努力加油...嘻嘻

這禮拜六在一中街發"靠得住"的女性試用包
呼~~朋友都說要有好大的勇氣捏!!!!
呵呵~~~我是覺得還好啦,只是穿短袖
我比較沒辦法接受,因為一定會好冷~~><""
呼~~希望到時候不會那麼冷!!!

今天粉開心,老公愛妳喔,ㄒ
明天你去醫院看完結果要跟寶貝說喔
不然我會粉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