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第一天,跟幾個朋友一起走路到台中女中考試
天哪~人真多,都是女人的世界,哈哈

今天大致上都還可以
那邊的食物,不好找,大約都是早餐店跟小店家
呼呼呼~真怕會迷路捏!!!

今天,天氣還好,但是依然好熱
國文很活用,英文,老實說看的懂得,不超過10題八
但是還是很努力的每一題看過一次,><"

今天再等家人來接我時,銓有打給我
呼~老實說這陣子好希望她們在我身邊
很想他,他稍微培我說話,不過依然跟他的魔獸
奮鬥當中~~~~
有打給我,培我說話,不錯哩!!!
雖然很想他~,銓,愛你唷,多休息,明天要上班囉

明天最後一天,數學,專一、二,加油拉!!!

獻上一首歌"天天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