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下大雨~晚上穿衣服時,就開始發抖
感覺不太對~ 帶阿君去買麵包時,自己又堅持不穿外套(那時感覺超熱)
騎車要準備回家時,腳開始抖....靠~超不舒服的

騎車加快速度趕快回家~好死不死~下大雨了
這是我討厭新竹的地方~因為氣候不穩定+天氣又冷~
靠~><"

回到家褲子+衣服稍微都濕了
趕快洗澡~沒等老公就先就寢了
睡的時候~不停的抖+發冷
好難受喔~~~~

老公看到我這樣,不停的摸我額頭
好怕我~一直燒起來~
可是我一直燒又一直退燒

還稍微拉肚子~老公晚上都無法安心睡...
真是辛苦老公了

希望明天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