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的一天,老公去上班~我今天到處逛逛
今天差一點點~機車要被拖車帶走
連忙趕快牽機車,旁邊警察還說~慢慢來~不要緊張
天哪~我已經很緊張了><"

唉~新竹放機車的格子真的很少耶
討厭~最後還是放在一家餐停門外,還好
那邊滿多位子的,自己走遠一點
到附近逛逛

很久沒去RT,買個幾塊麵包,她的麵包粉好ㄔㄛ

今天本來要買泳裝,可是好貴~哀
過陣子再說囉
很想游泳,因為我又胖了,唉~
嘴真饞阿,><"

晚點老公要回來接我去夜市吃牛排~
他要彌補我~上次沒帶我去
哈~
吃完了又胖囉~><"

努力減肥~週一上班
給他好好的賣力做,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