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有點複雜跟煩
呼~~~除了上班的心情以為,還有我明天將要面臨的事情
也許這是我一生當中其中一個讓我很艱難很難熬過的地方
我該學會堅強一點,銓~說的沒錯,遇到什麼,就是要去面對
不能逃避,也不要太依賴,我相信我可以的
呼~~~加油,放鬆一點

現在的我,似乎對我的工作,沒那麼熱誠了
雖然孩子可以讓我開心一點,但是~對於同事
感覺每個都好怪好怪,似乎沒有信任的人了
埃~~~我還是相信我最愛的孩子群好哩,他們最可愛了
加油巴~~~下個月就快滿4個月囉,ㄏㄏ~~不是懷孕喔
是工作月數,嘻嘻~~

我想念我的家人、朋友、台中一些地區
好想跟銓到處走走放鬆,等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