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傳風簡訊給老公...
到了上午第二節,他打電話來捏!
他超可愛的...<說話口氣超可愛>
嘻嘻....

下午他準備去面試,打給他,給他加加油
嘻嘻...

放學等他時,天哪...超討厭的天氣,冷死了....
= = ....

終於等到他來了..嘻嘻
他不停的跟我說,"好冷喔......"
他穿了三件,除了外套有點厚度,裡面兩件,有點薄...
他騎車的時候,感覺他一直發抖,好替他擔心..
雖然我抖的比他多一點點,但是我比較不怕...
他陪我去拍媒體功課,帶我回家....
一個人要騎車回車站那邊準備座車回基隆...
聽他說基隆會更冷.....
希望他多穿點,別感冒到!
時間差不多了,今天的我,很愉快,因為有他....
老公,我愛妳,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