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人,沒人了解我
真希望我不是她們親生的...
埃...
不管我做什麼只會說我麻煩,做功課,一個家裡的大男人對家裡的女人說他寵壞我
根本就不對稱,氣死人了....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半....
今天請朋友陪我到台中找一家照相館洗幻燈片
找了好久...終於找到
埃...
好累..也好冷
身上只穿兩件薄衣服的我,一路上不停的發抖
呼....
從太平一江橋,走到我家,足足花了將盡快3小時...
腳好酸....
手也是<我背書包...= = >

埃...........
不說這些了,隨便她們.....

<老公,今晚好想抱著妳哭,但是....心理告訴我,叫我不要讓你擔心,所以...今晚就忘記這種事八>
老公...i mss you........
早點睡唷,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