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早上忙到現在
做了好多家事,跟自己的事情...
有點累,好想睡覺...

放假放兩天,這兩天我迷上烹飪,我花了這兩天,自己研究做小點心
媽媽都一直幫我品嘗,來的客人也幫我品嘗,她們給我許多意見
今晚我也做了一盤滿滿的小點心給她們吃
她們滿喜歡的人....
也辛苦我老媽了,呵呵..他吃我兩天的小點心,真怕他會吃到膩捏!

今天也有跟"銓"說到一些話...
恩...今天的我很開心,只是天氣對我來說有點冷...
現在的我預計明天+寒假收假這期間,我要努力減肥...
屋屋屋屋,我太胖哩。
努力運動+改變飲食,要幫我加加油唷...
差不多了,我該睡了。
"銓".......妳ㄝ早點睡喔,晚安,愛妳...想你



好吃的小餅乾,呈現給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