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下來都有老公陪著我
老公有烤花生吐司給我吃耶....^^
今天有抱到老公,看到老公心情很開心
每當看到他就好希望一天下來的時間能暫停一下
真希望我趕快畢業,能跟老公住在一起,跟他一起工作,一起生活

當然囉,今天我也答應老公以後不會再那麼傻呼呼的了
也許有時我突然在想一件事情或者想說什麼突然卡在頭腦裡面
讓老公感覺我好像變傻哩,大概我有時反應比較慢八,呵呵...= =
我也會乖乖的...也會努力學習英文,^o^
當然也會努力學習怎麼主好吃的料理囉,老公,我們要一起加油喔

你也要把身體照顧好喔,呵呵....我也會努力減肥肥+學習怎麼打扮
我們要一起努力唷,我也會乖乖,呼....今天回到家,把外面衣服收拾
跟老媽說了一下話,不知道怎了變的好累,換了輕便衣服,一躺下來就睡著了
呼.....老公應該比我累,他要騎好遠的車程,老公,今天辛苦你了
你要早點睡喔,記得穿保暖點,晚安囉,愛你愛你。

熟睡的你....^^

愛跟人家玩耍的你...^o^

大手牽小手,謝謝你給我溫暖與愛,好愛你,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