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很早就起來做家事,Why????
因為今天老公要來陪我..............^o^
所以我要趕快把家事做完....
一早肚子就有點怪怪的,上了滿多次的WC....


起來整理整理周圍,開電腦看看有沒有人流言給我
也換好衣服,時間7點多還差20分就8點的時候...
手機響了..是老公打來的,老公他剛睡醒正準備過來接我...
想必他昨晚滿晚睡的.....跟他說幾句話就結束話題了


整理好東西,穿好衣服,去樓下用保鮮盒裝昨天買的鳳梨
滿甜滿好吃的,老公也很喜歡吃鳳梨,所以裝一盒給他吃
不然怕他都沒吃水果,搞壞身體.....


到之前等他的地方,等了有幾分鐘,老公打來哩!
他跟我說他在1~2分鐘就到了,恩恩........^O^

今天老公一直陪著我,當然也有陪他看著他玩電腦遊戲,看他玩遊戲時很認真喔
有時他也會稍微搞笑,老公很活潑,但是認真起來就是超嚴肅的,呵呵...也許這就是他ㄅ
今天我們也一起去吃貴族世家,滿好吃的...人也好多,氣氛滿不錯的
老公也滿喜歡的,不過他今天感覺有點悶,還是我想太多了呢...
希望是我擔憂太多....
今天老公也陪我去剪頭髮,我也稍微修了一下,可能沒啥感覺ㄅ
不過老公說這樣滿好看的,.......^^
今天一整天下來,都辛苦老公了,天氣又剛好很熱,老公顯得有點煩躁悶
呼....不知道他回去有沒有休息一下,或者先洗個澡,老公...辛苦你囉
我愛你,謝謝你陪我,啵啵啵........



如下:


超認真+專心的他.........^^"
如下:

超活潑的他,不過這個ya....呵呵....^^""
如下:

一邊玩遊戲+陪我聊天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