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餐點課...起先都還可以
結果過去幫別組的時候,突然有點恍神...
切菜切太快,把無名指靠近右邊的小角那邊切下去
指甲跟一小塊肉都切了下去,好痛...流了一些血!
因為有一個同學已經被油燙傷了,我也沒跟老師說我要去擦藥
等下課ㄅ....痛痛痛...

這時候老師突然叫我陪我門班一個剛剛被油燙傷的同學
回搬上拿健保卡及錢,請一位老師帶他去看醫生
呼...我跟他似乎像皮球一樣被許多老師處所踢來踢去的
最後還是教官最好了,趕快帶我那位同學去看醫生
我也跟著陪同,呼....還好他的手還可以,沒有什麼大礙
等明天看看傷口還好嗎?是否有起水泡....
我去醫院時,也請醫生幫我擦一下藥,好痛....><"
今天很謝謝教官帶我們去醫院,教官謝謝囉!!

今天依然還是在咳嗽,手也依然再痛,好不舒服
中午也沒睡多久,又剛好吃感冒藥,睡到上課還被老師叫醒
呼...好想好好休息喔,晚點洗個澡,要來睡覺了

老公,今天不知道如何?希望他一樣不要太累,我手沒事的
過陣子傷口就會好起來的,老公你如果去拿藥要記得吃藥喔!
天氣又要變了喔,你自己要多注意嘿,聽說晚上又要下雨了
這樣也許就不會那麼悶,你雨衣都要帶喔,別淋濕了喔
想你喔,愛你,早點休息,洗澡喔,晚安,親你...啵啵啵啵啵



想你唷,別太累,老公..................^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