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8點多忙到現在10:23
沒有吃晚餐的我,我做完那麼多事情,並沒有感覺餓
反而看到我剛剛做完很多事的我媽,她給我的感覺...
我像空氣....我也沒多說什麼
也許像別人說的,你今天做了什麼不是在於人家會給你
什麼獎勵等等的...你所做的別人都看再眼裡!
但是我的家人~我不知道我該用怎樣的心態去想.....
呼....我似乎都很在意每件事,也許這是我最不好的地方
我該改善這個不好的地方.....
也許老公說的對,我似乎很會計較每一件事....
只是~~我想要的是有人注意到我,我不是愛炫燿
只是~~有人給我基本的鼓勵我會更加努力....
心裡有想人連基本的鼓勵都沒有也是能做的那麼好~~~
我也許要向那些人看起八....
該來做教具了,期待明天老公來接我,老公~~愛你,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