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到四節的課程都用再考檢定....
當拿到題目的時候,看很簡單,其實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做?
不過最後還是開始跟著做,慢慢的做,一邊做一邊想
最後還是完成了,我花了三節課完成,一節課整理周圍寫教案
老實說好緊張,再做的過程中,我一直"出槌"...
加上今天戴隱形眼鏡,眼睛不知道怎了一直紅紅的
眼睛感到好不舒服,雖然有點食鹽水,不過還是好不舒服
一直刺痛,最後還是稱到第四節才趕快去拿下來....呼,超難受的

今天回到班上,呵呵~看到班上超亂的,因為兩班剩下的人合併
去我們班感覺有點像難民區捏,地上都是作品一堆東西,超~亂
不過回去的時候有幾個朋友問我做的如何???
我只能說還好八,因為我也沒什麼信心,如果有機會再讓我比一次
我相信我會更好,但是事實把在眼前,這個機會只有一次,沒機會了
顯再目標要朝向"中餐丙級"奶媽要加油喔.....^o^

今天中午再忙的時候,沒有先去看書包的手機,結果我錯過一通電話
是老公打來的,差不多中午的時候,呼~~~老公可能要問我考的如何?
呼~~雖然有回打給他,不過有先傳簡訊給他,等我放學再打好了,怕
他工作分心,今天的你還可以嗎?別太累喔,有颱風會下雨自己都要多
注意喔,愛你,記得吃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