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出門,外面雨滿大的,帶了一些東西
想說去老公那,煮給他吃...

一路上走著,結果一台娃娃車開超快,水都濺到我褲子
痾....超氣的,褲褲都濕了,只能慢慢等他乾了....><"

今天去老公那,粉開心,因為有抱到老公,今天因為
下雨外加風大,我們也沒去哪,都再老公住的那邊一起聊天
聽聽音樂,其實這樣就感覺很棒了,我喜歡老公這樣陪著我
能抱到他,就是一種幸福,我也好愛他,他也好愛我

下午老公開車車帶我回家,那我們先去太平附近吃東西
老實說~~我跟老公都粉餓,呵呵~~~今天去吃那家還不錯
我把整碗麵吃光光,呵呵~~因為我粉餓,老公也是!!

老公,今天謝謝你喔,抱歉捏,今天沒辦法煮東西給你
聰明的你,應該會烹調那些食物,我愛你,永遠愛你喔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