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公從基隆回來,回來把再潭子的摩托車寄回基隆
原因:因為他家人的機車載基隆被臭小偷,偷牽走了,所以囉~!

老公今天也陪伴著我,看到老公,好開心,起先好想哭
因為我好想他,結果被老公一直偷喵,讓我顯得不再想哭
因為他總是會想辦法逗我開心,或者說一些話刺激我,轉移我的方向
也許這就是他粉會搞笑的地方。

看到老公的新髮型,顯得他人有點變瘦
呵呵~~也顯得更有活力了,我喜歡他這樣,今天
老公帶我去挑手機,呵呵~~真的既緊張又開心
雖然不是我一直想要的那款手機,但是我挑了一隻滿小巧又可愛的
PC6688這款紅色手機,老公也滿喜歡這款的,所以囉
老公買給我哩,呵呵~~真的很開心,老公謝謝你。

晚餐我們到我跟老公都滿喜歡吃的一家小吃店,他的東西
都通通"50元",就燴飯、炒麵、炒飯,都50元,滿不錯吃的
跟老公一起吃飯,看看電視,老公最後也騎車載我回去,
不過我這個笨蛋,忘記拿信給老公了,烏烏烏~~~等下次老公
回來陪我,再拿給他好了,老公,回基隆累了就再多休息喔,
天氣不穩,你也要多注意喔,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