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與在基隆的老公用電話聊了一回
我可愛的老公陪我說話聊聊天....

起先沒接到,最後又回call他,呼~~好想抱抱他
今天跟他聊一些話,也聊到我最近的狀況,好想他

說來說去就只是好想他,呼~這禮拜不知道老公會
回來陪陪我嗎?

基隆也許比較冷,老公你要多注意喔,中部山區
晚上比較冷,但別擔心,我有好好照顧自己的
寶貝都有寫信給你喔,有空也會流言給你,要去看唷

那你每天都要吃藥喔,不能忘記喔,穿保暖一點
不能感冒喔,寶貝好想再你身邊喔,呼~~半年怎摩那麼慢呢?
烏烏烏~~我還是要乖乖的努力完成學業,我愛你,老公

今天有跟你說到話心理已經很開心
但是還是好想你回來抱抱我喔,希望老公趕快回來抱抱寶貝喔
愛你,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