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頭的雨,不停的下著,不是綿綿的細雨
就是有如彈珠從高處掉落的下著雨...

我不愛雨天,因為每一天的天氣有如代表我的心情
但是今天的雨天,只是讓我悶了一回,我沒有像
外頭的天氣一樣在哭泣中,也許他不是再哭泣八

他只是想發洩肚子裡多餘的雨水,灑出來
也許會讓自己輕鬆一點,呼~我再說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

今天有與老公說到話,明天將是我每一年都在期待的日子
是什麼呢? 知道的人來找我八,有獎喔,呵呵~~~噓..秘密捏

有與老公說到話心情算還OK,只是這陣子周圍的事情很多
也許滿讓我煩躁的,也因為這樣我似乎感覺我常說那些問題
以及話題給老公聽,他的心情似乎被我用的很不愉快
心理滿抱歉他的,老公~你不用擔心太多,我沒事的,SORRY
讓你悶太多事情,要早點睡喔,愛你,晚安。


↑17歲那一年老公陪我過生日的蛋糕,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