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10點多與家人一起去聚餐
當然調皮的表弟有跟去囉!!!!
我們去一家叫鼎霸王的吃火鍋
感覺還可以囉!!!!

吃了一回,電話響了,是銓打來的(●w●)
只能說"開心",ㄎㄎ~他利用上wc的時候打給我
感動捏~說了一些話,也問我什麼時候畢業
答案是:6/8(禮拜五)
疑問地方:要做什麼呢????好奇...
答案還有2個多月才揭曉,等待!!!

老公你上班別太累喔,加油捏
離你下班還有幾小時,再撐一下囉
下班就早點洗澡,吃飯飯囉,一天下來洗完澡
會比較舒服喔,愛你。

今天帶表弟去85度c買蛋糕,我買了一個小小
有杯子的蛋糕,感覺不會那麼甜的,買一買
因為我哥要買衣服,我們又去北屯大買家旁邊那家
服飾店買衣服,外面開始下起雨,真是~~><"

天氣依然有點冷,今天穿的有點薄
下次要更注意,不然感冒就知道了~
這禮拜六預計的"surprise"可能沒辦法過了
因為銓禮拜六晚上要體檢,所以...
不知道可不可以呢??? 期盼囉~~

今天上大致都ok,只差外面再下雨
呼~~~不過有跟銓講電話感覺就像
吃了草莓的感覺,幸福捏~我愛你,銓。

愛你唷,工作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