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與家人跟親戚上去一個伯父的山上別墅
看看螢火蟲,天哪~真的好多好多,因為太暗
沒辦法用手機拍攝下來,好可惜~但是看到好多螢火蟲
整個心情跟著那閃爍的小燈光一起愉快了起來
那是一種很希奇的感覺,也好想銓跟我們一起去看
有機會的,等以後有時間再帶銓來看看~

今天有跟銓通過兩次電話,今天的他
心情很愉快,當然休假兩天,對他來說也是個不錯得假期
他可以玩玩電腦,多休息一回,去附近環境看看
回到家看到他有留言給我,聽說新竹再下雨,希望
像銓說的明天不要下雨,不然可能哪都不能去囉!!!
期待明天~~我也好想你,銓。

現在他應該也睡了,他說他晚上會早點睡的
我愛你,好想趕快與你一起住,每晚都有你再我身邊陪我
快了~就快了,時間也不早,稍微整理一下明天的東西
我愛你,銓,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