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老公去逛愛買
買了一些東西~
買了什麼就ㄧ邊用計算機計算
呼~很久沒來買東西
ㄧ買就是1194

不過我看到其他有家庭的人
ㄧ買就是2~3千
我哩勒~~


以後我們有家庭了
不會也是那樣八
不過想一想也對
ㄧ家子口用的東西就是那幾樣
若多了一個小傢伙
光是牛奶、尿布、阿莎布魯的東西一堆
我哩勒~一個月~不~是一天
就要快一千或ㄧ千多了八
嗚嗚嗚~~~



要存粉多錢
而我家老公要拼命賺
老公ㄧ起加油八
^^~

今天大致上都ok
晚餐吃Mcdonalds
老公說我薯條為啥多買一包
還是大份的~<他說吃ㄉ有點噁心>
><"人家就很喜歡吃麻
因為這樣~才一直瘦不下來~哀(對我自己說~嗚嗚嗚)



剛剛喝了一杯
我們去愛買 買的豐力富奶粉
超大罐~我想說睡前來杯ㄋㄟ
應該會好睡點
泡起來~還ok
很久沒喝囉
好囉~該睡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