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差不多晚上七點半多
我看看手機,一通未接來電
一看是老公......


老公說晚餐要帶我去吃一家不錯吃的粥
老公休今天跟明天
今晚去吃的那家感覺不錯

老公吃皮蛋牛肉粥
我吃海鮮冬粉(比較不容易胖>"<)
不過那家感覺滿真材實料的
湯頭喝喜還沒有味精的感覺


晚上又去買了糯米
還有米酒+薑
因為明天晚上我要煮甜桂圓米糕
突然好想吃
也順便補一下

到時我會添加枸杞 桂圓 米酒 紅糖 薑末
這樣可以讓女生得身體吃得有保暖感唷!!!
不然最近身體都不是很穩定 ><"



時間差不多了
該睡哩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