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上到一半~抱著我口愛的恩恩傻寶貝
一看窗戶
看到一台三菱的黑色轎車
我應該沒看錯車牌八~~~~

因為那是老公的車牌號碼
哇哇哇~~~播了電話
呵呵~跟老公我看到他了

想不到老公那麼早就到了
我本來想說沒下雨我自己騎車回去好了
但是老公先到公司外面了`
滿意外的
謝謝老公囉~~~!!!



還好我的小孩有趕快下課
不然我要等好久喔



媽媽今天有打給我
問我是否今晚回家
我想說明天再回去好了

媽媽是擔心明天是強颱風
但是我最後還是想說明天再回去好了


老公跟他的家人周六日都要去高雄
過父親節
以及跟老公的弟弟的女友家人吃個販聚個餐


而我呢?
明早就回台中囉!!!


今晚領了獎金
跟老公一起去愛買吃晚餐
吃拉麵跟套餐
因為我領了獎金
老公搧動說"請客~~~"
呵呵~~~

吃完以後我們看到旁邊
有賣POLP襯衫
看到一件還不錯的衣服
本來要選給爸爸
但是沒有適合爸爸的SIZA


最後看到一件滿適合老公的
最後老公說若沒看到適合的
不然他跟爸爸買同一件款式好了

想一想他們兩人
穿這一款都很好看耶
所以決定囉



雖然不是名牌的
但是我感覺爸爸會喜歡
^^~


逛了一回愛買
也買了一些東西
我們就回家囉!!!!




希望明天颱風
不要太恐怖
因為我還要去公司牽車~~~><"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