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要到弘光考保母的日子
昨晚跟老公就一起下台中到家裡過一晚

今天早上媽媽還帶我去拜拜我們家附近
的土地公
祈禱我能考試順利....

早上媽媽也做了好吃的早餐給我跟爸爸還有老公吃
這樣的感覺好幸福喔!!!!


早上八點多
我們就從家裡出發

一路上我只能說好緊張
因為待回10:10就要先考學科了
猛看考題~~~~~~



考試時間到
學科考完了
成績:82分
過關.....YA


在來就是我擔心的術科
考試的四區
我只能用我的手很"ㄘㄨㄚ、"
但是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了
老公也問我考的如何
我只能說"盡力了"


成績揭曉
是我緊張的時候了


上面寫"及格"
呼~~我心中的大石頭
也卸下來了
感謝老天爺疼愛我這個憨孩子
感謝媽媽早上帶我去拜拜
還有謝謝老公一整天都陪著我


很高興的把這個喜悅
跟我的家人分享
我也感謝我的褓姆術科老師
感恩大家!!!!!!!!!!








今天的我放鬆了
也一直感到好開心喔
YA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