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與老公很悠哉的睡到10點多
天哪~~好久沒這樣好好的睡一覺了
下禮拜六日ㄝ沒機會囉~~~
因為我要開學了
想到專題~~頭都暈囉!!!!
不過遇到還是要努力與同學趕快完成這個任務



起床沒多久
看一下時間
想說去一趟郵局
存錢進去扣繳壽險
我哩勒~~~我拿到的號碼是189號
><"超多人又排超久的

最後來是排了....
打電話先跟老公說一下
不然他再等我的早餐 哈哈
結果一等就是11點多
我最後還是買了中餐回去給他吃



今天一次繳了三種繳費單
郵局壽險
保險
遠傳帳單

現在只差 中華電信的帳單><"
這個月應該會破三百多巴
哀~~~~太"搞威"



這個月少了快兩千
因為去考保母關係
但是有考上就值得拉

期待下個月薪資YA!!!!!



明天要跟老公一起回基隆
順便看看他的家人
有好幾個月沒去囉
呵呵~~都變得很陌生了
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