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六點多就起床
現在可能剛懷孕
一直有頻尿的現象

肚子ㄝ是會悶悶的感覺
不舒服的話也會有點小抽痛

今天九點多到婦產科
先填資料
在來驗尿
等待10點多排隊

本來老公陪我一起等
結果bingo有點坐立不安
突然叫了一大聲
我叫老公先到外面等一下

沒多久換我了
今天很簡單
照超音波
看到我肚子裡的粉小小的寶寶

目前都還ok
過兩個禮拜在回去看寶寶的心臟跳動
期盼

老公看到寶寶的超音波照片
ㄊ說"看不出甚麼~好小一個"
ㄏ~~是阿~~寶寶才六周
接下來的日子寶寶會慢慢的長大

目前媽咪不知道寶寶你是男生還女生?
我跟爸爸都不挑
只希望你健康長大就好

所以目前
媽咪先叫你小饅頭
希望你以後圓滾滾
笑起來像小饅頭品嘗一樣"甜甜蜜蜜"


 <<<<小饅頭六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