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3 文定之囍

這一天我很難形容我的心情
因為既緊張又很興奮
一早六點半開車去買早餐
我哩勒~一早天氣就開始嘩啦啦的下雨說
沒關係老人家都說"遇水則發"
心裡想希望今天都順心..


七點半我的新秘到了
開始準備幫我化妝
天哪~時間過的忽快忽慢
只能說我開始緊張囉~


沒多久大舅一家人先到了
很高興看到她們
我唯一感覺很失望難過是
外公外婆沒辦法來
因為外公不舒服外婆要陪著他
希望阿公的身體快快好

接下來就用照片來敘述當天情形囉






老公跪下來求婚~哈哈~竟然還是旁邊的伯母提示他的....依然是那句"你願意嫁給我嗎"~呵呵~"




我與老公和照 (很多人說偶們有夫妻臉耶~~^^)



我的家人(謝謝我的家人很疼愛我呵護我....愛妳們唷)




這是我的公公婆婆....^^










↑ 以上是祭拜我們家祖先的照片


接下來是奉茶囉.....↓





















與大家合照....^^



雙方父母一起合照



老公的表弟一家人(她們家口愛的女兒蓁蓁)



我的兩位大舅與小舅(兩個人都是很好的舅舅)



偶們的親戚....^^



老公的弟弟一家人(她們家最口愛+帥氣的樂樂)


樂樂媽咪與樂樂(我超喜歡這張~~粉口愛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