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老公開始不舒服,幾乎晚上沒什麼睡
我昨晚到早上睡不到三小時,也許是擔心老公,過程中雙手也很離譜的痠痛
就這樣反反覆覆的起床,手痛到會想哭說><"

一早帶老公去竹北診所,一等快一小時半,真的好累人
老公是喉嚨發炎,有點病毒感染,拿了三天份的藥
加上要求醫生打一針,老公回來好多了
但是依然沒什麼胃口

兩個人回到家11點多
從11點多一直睡到5點,我受不了了
我的手與腳痛到讓我哭了~~不停的痠痛+抽筋
好難受~~~

上網查了一下,週六有開的婦產科
跑去竹北看完醫生,醫生看了一下,感覺不出,我有哪裡有特別的症狀
大約初期判斷我有感冒的狀況
開了緩四肢痠痛+胸痛的藥給我吃

現在的我有好點
只希望晚上睡覺時,不要再有那些症狀了
因為真的好不舒服......


還有~~新竹不要在下雨了><"
真的很討厭這樣的氣候
冷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