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
今天謝謝妳在線上陪我,我很開心,有跟妳聊到天,打字說到話
那樣就很開心了,雖然依然很想妳,很想抱抱妳,不過這樣已經足夠了
工作我希望你不要太累,加班的話自己要顧好身體,別太疲勞,好嗎?
每一天都要記得吃藥,天氣不穩定,要多注意,有時天氣不是很穩定
要把雨衣帶著喔,那你在想想你想幫我怎麼慶祝呢?........^^

我的手好很多了,剛剛寫字比較不痛了,今晚要熬夜做10個偶
不知道能不能完成,希望會...昨晚滿早睡的,卻一樣睡不是很飽
可能累的關係ㄅ...><

我愛妳,今晚不能熬夜太晚喔,早點休息,記得洗澡澡喔
愛妳、愛妳、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